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May

五月就快要結束,
這一年又默默地過了快一半。
這個月過的好快也好慢,
我最喜歡的五月現在變得好尷尬。

一直好想寫點什麼但我的生活只有圖書館,
最近都在念經濟學,
雖然理論懂了但寫題目還是常常卡住,
學弟說問題應該不是出在經濟而是數學,
好一針見血,我完全沒有辦法反駁!

而且明明沒什麼時間看我還是買了一堆書,
我現在有城邦的VIP可以打好多折,
王雅琪買書我可以幫妳訂。


端午節快樂,
要吃好多好粽子!

3 則留言:

  1. NICE!
    你可以打幾折啊~城邦整個很歡樂
    我也always在買書

    回覆刪除
  2. 你們以後根本可以合開書店!!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新書75折,其他都是79折,生日的時候65折!!
    但明年請早,哈哈~

    我這兩天猛買書櫃又裝不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