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端午節快樂!!

這個禮拜終於考完畢業考,
有一種輕鬆的感覺,我決定享受最後的連假
接著下兩個禮拜也是滿滿的活動
有畢業公演.謝師宴.和畢業典禮....
還有Claire回台灣我們也有好多事要做~哈哈
然而所有事就集中在這兩個禮拜~~我的行事曆七月以後就都是空白
天啊好徬徨的未來~我想我現在還在逃避~享受最後的學生生涯

總之昨晚還和大學同學到The Brass Monkey酒吧看球賽~整個很衝
雖然感覺我真的老了~後來根本想睡ZZZ~~但我真的很愛那種大家一起看球賽的感覺
可以很嗨很激動~~氣氛根本熱烈~~
首先是法網~~Nadal贏了是很高興,但另ㄧ場我愛的Safin竟然在最後輸掉了讓我好難過
不過今晚的重頭戲是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 LIVE!
BARCELONA vs. MANCHESTER UNITED(不好意思我這次是支持巴塞~哈哈)
最後Barcelona真的贏了好開心~Messi真的好強>_<
更幸運的是我同學還在中場時後抽中球衣~~真是太開心啦!!


受不了王雅琪現在已經是上班族心態~我有邀約她但她根本下班就想回家
並且痛恨屈原害她加班~~哈哈~~感覺以後我們開始上班都累炸~~哈哈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找時間再去看球賽~~現在法網期間根本也讚
那裡常舉辦一些活動也不賴~~像是禮拜三是牛排之夜還可以吃好吃牛排


還有6/8, 6/9, 6/10三天是我們西語系的畢業公演~~雖然我沒有演
但我是道具組和招待組~~也是很吃重耶~哈哈~所以有空請來捧場!!
目前Kath已經確定要來囉!~~還可以順便遊淡江喔哈哈~~
還有我現在很煩惱謝師宴要穿啥~請告訴我意見~~
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囉!!
期待Claire回台灣>_<

3 則留言:

  1. 我看了重播!!
    Man. Utd.輸球我好桑心~

    上班真的會變老人,
    放假只想在家根本懶得出門,
    請小心,哈哈!

    回覆刪除
  2. Hey girlies!!
    I'm at the Japan airport~~~ so boring!!!
    Will see you guys soon!!! So excited~*
    I'm not sure if I have everyone's number.... coz I can't find my Taiwan cell phone's charger... haha...
    But call me if you guys get a chance just in case I dont have your number... (Home phone 29284891)
    Miss ya all~*

    回覆刪除
  3. 我完全是上班老人!
    我很想去啊~但是懶散之心完全大勝!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