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17 again ~~

今天和王雅琪和詹智媛臨時決定去看 17 again
感覺還不賴 根本好笑到炸~~蠢到爆!
不過我仍然不喜歡Georgina就是 哈哈
現在新流感根本可怕
受不了王雅琪和詹智媛都戴口罩看電影哈哈


看完我們根本也爆想回到17歲
所以就去吃了從17歲就常去吃的何記 重溫高中時光
根本好吃又便宜 而且老闆還記得我 哈哈哈


之後又去了致命的雜誌瘋
詹智媛根本無法空手出來 哈哈哈
王雅琪也是大戶 而且猛買DVD
但是可以一起在她家看DVD根本讚
大家一起看很好玩!!


禮拜天是賴嘉葳的清心雞腳凍電影party
等Claire回來還要開睡衣party
跟你們在一起總是可以很放鬆 ~~很開心~~


雖然要步入社會還是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
哈哈 17 again !!

4 則留言:

  1. 我需要赤子之心! 我根本有菜鳥職前躁鬱症!!
    DVD根本讓我不能控制自己!超愛買!!!
    我愛17歲!!

    回覆刪除
  2. Haha... I often just download... oops =P Now I'm so good at finding "BT" source and download movies... hahahahaha.
    I think Zac Efron is adorable and I don't like Vanessa Hudgens.... HAHAHAHA
    (I used to like her but after her naked pics published... eww!)
    Yes yes I want slumber party... and what the hell is "frozen chicken feet"?!! That is disgusting!!!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愛蕭婆G她好好笑~

    我覺得工作之後完全就會變成阿桑的老人心態,
    保持17歲的心境很重要,
    要選擇就算有機會再來一次也不會後悔的路!

    雜誌瘋很致命而且我根本想在那裡工作!

    回覆刪除
  4. 雞腳凍是看電視的好夥伴!
    林之婷跟賴嘉崴根本愛!
    我是很久沒吃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