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Going to work~!

下個星期一我要上班去!
這個星期二我去了一家材料包裝的公司面試!
在內湖~非常遙遠!不過是在內湖科學園區的外圍啦!! 哈哈
但是我發現從我家這附近有公車可以到公司附近!!!!
不過都要走一小段路! 但總比要換車方便多了!!
畢竟一大早上班~誰想要換來換去啊~~~~
終於得到第一份正式的工作了!!
現在的心情非常緊張!!因為感覺終於要踏進社會!!
有點害怕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學好!
也很高興! 因為終於不用當米蟲了~
原本還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去那邊工作
因為很遠 而且我是當業務助理 雖然我也不是很了解工作內容
但是感覺就不是我愛的!!!
不過現在經濟很不景氣加上快要遇到畢業潮
我想"拒絕工作"不是一個很好的念頭!!!
我已經快要語無倫次了!
Anyway!!! wish me luck!

XOXO

3 則留言:

  1. 感覺根本離我以前的公司近,哈哈!
    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2. 哈哈讚耶!!
    現在真的不景氣~~
    我覺得要找到離家近的也很難啦!
    至少你不用換車~~哈哈~~
    恭禧恭喜啦!!

    回覆刪除
  3. NOOOOOOOOOOOOO
    I want you to talk to me online every day~~ if you go to work then you'll be busy HAHAHAH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