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我來啦!!

抱歉拖了那麼久~~畢竟我家電腦爛到爆
我又是個不常上線的原始人~~哈哈

最近我一直被收房間所困擾
只能說我真的沒有收房間的才能~~衣服總是疊得不一樣大小
然後衣櫃總是爆炸卻捨不得丟掉明明很久沒穿的衣服
偏偏我們房間東西多到爆~~整個覺得很煩啦!!
好想找收納專家來幫我收喔!!

5 則留言:

  1. Hahaha... but you're very good at "fake making up room" for the purpose of passing mom's supervision. Remember you helped me with cleaning up my room for my mom to stop nagging at me?!! You got it done in like 15 mins!!! Hahahaha...

    I have same problem.. there are many clothes I don't wear anymore.. but still... I don't want to throw them away. =(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前幾天也打掃房間了,丟掉一堆廢物,包括國中+高中時期的空英雜誌們,都不知道留那麼久要幹嘛?

    是說我一直到去年才丟掉考高中的推甄簡章&考大學的簡章們!

    我是收行李王但我不會收房間,XD

    回覆刪除
  3. 我也剛大整理完我的房間!
    買了新書櫃! 丟超多東西的!
    根本從小到大的聯絡簿我都還留著
    我是堆積王!! 根本留很多無謂的東西!!
    但是看高中的條條們! 根本笑死我!
    BTW! Girls!
    在發新文章的時候最下面有"標籤"可以新增或選取!
    幫文章分類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我是表面王~~哈哈哈
    我只會收表面~~就是專門應付爸媽檢查時的假乾淨房間!!
    陳冠妤見識過我的功力~~哈哈哈


    但我現在想要真的乾淨房間啦~~~

    回覆刪除
  5. 表面王! 好蠢!
    受不了為了應付爸媽的檢查!!
    我總是很愛整理!
    老是丟了一堆東西之後
    房間卻依舊整個沒改 因為我的櫃子裡面根本塞一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