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Waffle night

最近因為看GG 很想要吃Waffle
受不了Refus爸一直在做!! 我也想要買那個機器啦!
週六晚上受邀到Selina打工的咖啡店吃免費Waffle還有喝咖啡
根本我一到店裡面就只有一桌客人
而Selina與他的同事還有同事的朋友 (是朋友)
根本在大吃晚餐!! 很悠哉
之後Selina的妹妹完全輕鬆自在的出現
根本遊走在廚房與櫃台之間~
廚師先生還做了晚餐給她 根本就是白吃白喝一家人= =
我則是苦等到廚師先生離開
就開始喝免費咖啡! Selina想要做拉花 但是大失敗!!!
受不了還用攪拌棒把圖案塗掉...
Selina妹根本自作主張的幫我做Waffle 像個店員一樣
我整個人後來根本飽到要爆炸~

這家咖啡廳根本會大虧錢!!! 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你寫得爆好笑
    真的~~~我們後來還帶了餅乾回家
    整個大吃~~我妹根本完全融入
    她和我表妹都猛來玩及吃~~哈哈
    店長不在根本就爽炸~~~完全是我們的天下
    受不了我同事的朋友猛要找我們去總統府拍照
    卻沒人想去~~哈哈~~
    而且你不用擔心這家店會虧錢啦~~
    因為店長爆小氣根本猛賺黑心錢!!

    回覆刪除
  2. I think Selina is getting more "audacious" now because she's an "old bird" now...
    Before I visited her a lot, she was always afraid of her boss finding out... and never treated me something this fancy... hahahaha.

    回覆刪除
  3. 一起去吧!!
    他在完全上手! 根本老鳥心態!!
    不過他們那邊也沒有新的鳥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